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大宗商品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1-11-11 16:41:3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以来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日趋凸显,大宗商品市场持续引发国内外关注。在2020年成功举办大宗商品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旨在为学者间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交流,共同研讨大宗商品市场发展的前沿问题,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重点应急项目支持,现将举办2021年大宗商品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诚邀海内外专家共聚云端,参与讨论。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大学

承办单位: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湖南大学金融发展与信用管理研究中心

二、会议时间

时间:2021年12月11日-12日

三、会议形式

会议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和专题讨论三部分开展,主要以线上形式进行。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31-88684868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