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2021-05-14 16:02:52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具体要求、申请书详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申报公告(点击查看)

二、申报摸底

本年度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分为学术团队项目和学者个人项目两个类别,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其一申报。学术团队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标准,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学者个人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的标准,一般为每项35万元。

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我省上报不超过5个学术团队及其自拟综合性研究选题、10个学者个人自拟专题性选题。为更好地服务申报者,并避免同类题目重复申报,请各学院对申报题目进行摸底,于5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本学院申报题目、申报项目类型和申报人姓名以短信或微信报送社科处黄亚玲15874275015。

三、时间安排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月10日至6月25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冷门绝学专项为限额申报,学校将组织评审,请申报人务必于6月1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并联系社科处进行审核,学校评审通过者于6月22日前提交与电子版一致的《申请书》6份至校办119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联系人:黄亚玲,88822003,597565275@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