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的补充通知

2020-11-12 08:23:52 

    现将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通知补充如下:

1.纸质申报材料初稿报送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请将《申报书》初稿、《反响材料登记表》初稿、反响材料附件目录各一式2份,通过学院科研秘书交至社科处,社科处将组织评审、提建议。同时,请科研秘书将本院所有拟申报人信息纳入《汇总表》中(“学术类”与“应用类”是不同的汇总表),发送至曹诗婷邮箱。

2.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12月14日,请申报人届时(1)在线注册。申报人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请于12月5日前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社科处将统一审核;(2)在线申报。申报人在湖南社科网或湖南大学社科处官网下载“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申报文件,认真阅读,按要求申报。申报成果的相关附件(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如果著作内容过多,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要用PDF格式上传,正文可用word文档上传)。其中,反响材料包含在申报成果前后2年时限内的材料。

3.纸质申报材料最终版报送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12月21日,申报者需提交学术类一式2份或应用类一式5份与电子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报送社科处。请注意:《申报表》表4中需申请人本人签名,若为集体成果或集体署名成果还需成员签名。所在单位审查意见及推荐意见社科处将统一盖章。

 

联系人:曹诗婷、黄亚玲

联系电话:0731-88822003

电子邮箱:804462531@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