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5-18 15:42: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提升计划实施办法》(湖大科字[2020]5号),现启动2020年度湖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育要求

鼓励青年学者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找准科研特色和优势,夯实研究基础,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产生一定学术影响。鼓励创新,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重点支持围绕国家战略和学科前沿的前期探索性项目,鼓励并优先支持学科交叉和融合项目。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年龄须在40 周岁以下且具有高级职称

2.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且不能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同期青年学术提升项目的申报每单位限报2项

三、培育计划

青年学术提升每年资助不超过20 项,资助经费为10 万元/项,执行周期为3 年

四、申报流程

1. 青年学术提升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提升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5份,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2.所在单位签署明确意见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5月28-29日将纸质版交至社科处119,电子版发送至804462531@qq.com

五、其他要求

1.获准立项的青年学术提升项目申请书即为有约束力的协议书,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约定开展研究工作。

2. 青年学术提升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变更,若调离学校,应退还剩余经费。因出国或其他原因,项目不能继续执行的应办理项目终止手续,退还剩余经费;未能及时开展研究,或擅自更改研究内容的,须退还全部经费。

 

联系人:曹诗婷,88822806,804462531@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