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已截止)

2018-03-30 16:53:23 

各单位:

 

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42日起至411日为网上申报阶段。

 

请有意申报者在湖南社科网的“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联系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在线申报。个人申报材料须在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提交申报社科处审核。

 

 ()2018416日至18日为社科处接收申报纸质材料阶段。

 

为确保申报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面上。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不超过5。因限额申报,学校留有审核、评审时间,请务必在411前完成公示及网上申报。

申报材料详细要求及相关下载请见:

http://www.hnsk.gov.cn/Info.aspx?ModelId=1&Id=4812

 

社科处联系人:谢双双,88822806

 

 

社会科学处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