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快讯 正文

【党建活动】社会科学处党支部邀请罗仲尤教授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22-05-27 17:44:21 

4月29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仲尤教授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意识形态斗争的历史考察与基本经验”的报告,支部书记丁三伏主持,社会科学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罗仲尤教授从意识形态斗争相关的核心概念、我党领导意识形态斗争的历史考察、我党领导意识形态斗争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站稳立场与把牢方向相结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政治自觉积极开展意识形态斗争,坚持抢占制高点与占领主阵地相结合,从战略高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各位党员同志就报告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丁三伏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平等公正、民主公开、教育为主,为切实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