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快讯 正文

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课题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2020-11-05 11:08:42 

2020年11月03日下午,在财院校区二教101会议室,金融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0年国家课题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会议由王修华副院长主持,潘敏院长、吴志明副院长以及学院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王修华副院长详细总结2020年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第二阶段,王修华副院长介绍了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来学院开展国家社科申报经验辅导会的内容,金统院肖曼君教授以及马守荣助理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第三阶段,学院邀请了杨胜刚教授开展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数据分析与经验交流。

最后,潘敏院长做总结发言。潘院长鼓励教师再接再厉,树立信心,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老师们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面向前沿、面向需求,跳出个人局限,与国家和社会接轨。他强调,学院以召开此次国家级课题总结与动员大会为契机,全面开展组织发动、选题论证、标书打磨的工作,加强申报过程中的指导,进一步增加申报数量与提高基金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