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20-01-03 16:57:45 

1月2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谢赤副校长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社会科学处处长侯俊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从申报数据、鼓励政策、初审工作等方面汇报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进程。

谢赤副校长指出科研水平是衡量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标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各学院的科研工作密切关联。谢校长强调各学院科研工作一定要抓到位,并从科研氛围、管理体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各学院科研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1B26E

侯俊军处长对2019年国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作出肯定,也指出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必须要进一步落实,落在行动上,落在细节上,落在实际效果上。侯处长强调,自由探索与有组织科研并不矛盾,各学院科研工作必须加强组织谋划,突出学院特色,树立旗帜品牌。

1A6A7

各学院轮流汇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摸底和动员情况,并就组织管理、申报政策、考核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