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快讯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3 16:43:14 


10月19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9人,赴韶山市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毛泽东铜像面前敬献花篮并深深地三鞠躬,深切缅怀这位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奋斗了一生的伟大领袖,寄托心中的无限敬仰和怀念。

undefined

接着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毛泽东青少年时代的故事和革命战斗的一生,毛泽东同志探索救国救民真理、开辟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历程,毛泽东同志光辉的思想、无私无畏的品格、勤勉好学的情怀和伟大的人格魅力。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活动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体会革命的艰辛,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undefined

然后,与韶山市宣传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商务局、发改局、文体局等部门领导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韶山市副市长周正主持,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侯俊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梓根分别介绍了学校文科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周正副市长说通过座谈很受鼓舞,加强校地合作很有意义。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开展合作,共同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不怕艰难困苦,努力为伟人故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