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科快讯 正文

邓卫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好马院是坚定不移的政治任务与历史使命

2018-07-02 10:53:57 

IMG_0027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邓卫此次开展学院调研的第一站。调研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工作情况。

邓卫一边认真倾听发言,一边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他强调,办好马院是湖南大学坚定不移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他要求,马院应将力争建成“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发展目标,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作为学院考评的首位标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宣传作为学院的核心任务,把师资队伍提升作为学院建设的关键因素,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作为学院发展的战略支撑,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哲学社会科学其他学科融合引领作为学院前进的坚定方向。 

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科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办、人力资源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蒋鼎邦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http://news.hnu.edu.cn/zhyw/2018-06-29/23357.html